查看: 11135|回复: 4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收起左侧

这个春节, 我又一次被奇葩男给恶心到了!

  [复制链接]

这个春节, 我又一次被奇葩男给恶心到了!

阿狸~ 发表于 2019-2-11 16:47:10 浏览:  11135 回复:  44 只看该作者 复制链接
本帖最后由 阿狸~ 于 2019-2-12 08:47 编辑

        这个春节,说不去相亲的,但是拗不过家人,只好又去相亲了。没办法,大龄剩女,朋友少,工作环境清一色女生,各种媒婆的吹捧,只好去看看,不成对象,当朋友也不错。
       但是我真的对这些个七大姑八大姨的表示无奈又无语,没了解完对方的情况就吹得要飞上天去。吹的呀,真是应了那句话,看看媒婆给你介绍的是什么货色,你就应该知道,你在媒婆心里是什么傻样,我在想,难道我就这么差吗?什么样死鱼烂虾都给我介绍,我也是醉了。


分享至:
| 0 人收藏

248

帖子

0

精华

2万

快乐币

级别:小学六年级

沙发
微笑??! 发表于 2019-2-11 16:52 快乐网触屏版 只看该作者
媒婆介绍成一个得五六千的,比你工资高,能不积极吗

点评

有这么高吗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2-11 16:56

1596

帖子

0

精华

4万

快乐币

级别:初中一年级

藤椅
阿狸~
 楼主|
发表于 2019-2-11 16:56 只看该作者
微笑??! 发表于 2019-2-11 16:52
媒婆介绍成一个得五六千的,比你工资高,能不积极吗

有这么高吗?

点评

5K,6K,算是最低的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2-17 12:09

1102

帖子

0

精华

1万

快乐币

级别:初中一年级

板凳
八塘闲人 发表于 2019-2-11 16:58 快乐网触屏版 只看该作者
要不我们试试呗,说不定我俩能成

1102

帖子

0

精华

1万

快乐币

级别:初中一年级

报纸
八塘闲人 发表于 2019-2-11 17:00 快乐网触屏版 只看该作者
私聊加微信,说不定我们能成!

点评

和唐曾谈对象,也是醉了,哈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2-12 12:21

3715

帖子

0

精华

2万

快乐币

级别:初中三年级

地板
我爱快乐网 发表于 2019-2-11 17:02 只看该作者
学会应付。又可以提高自己。

2220

帖子

0

精华

1万

快乐币

级别:初中二年级

7
淡然++ 发表于 2019-2-11 17:18 快乐网触屏版 只看该作者
早就抗拒相亲了,相亲多了会怀疑人生没有自信的,都是介绍些又老又丑又没啥工作的被人挑剩没人要的老女人,你拒绝吧又对全世界传你眼高过顶,挑,说多都是泪。。。也怪自己没本事,撩不到妹子,只能被媒婆羞辱了

点评

哈哈,同感,怪自己年轻那会不急,老来急不来!我碰见一女的跟我聊了几天,然后跟我说:我怕我拒绝了你,伤害了你………………! 我………………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2-13 18:03
这世道老女人也不会剩,你不相有人相,再过几年估计是个女人你都要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2-11 17:46
同感同感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2-11 17:36

1196

帖子

0

精华

1万

快乐币

级别:初中一年级

8
和你在贵港 发表于 2019-2-11 17:25 快乐网触屏版 只看该作者
靓妹,去相亲有红包收你怕什么

点评

某有捏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2-11 17:36

1596

帖子

0

精华

4万

快乐币

级别:初中一年级

9
阿狸~
 楼主|
发表于 2019-2-11 17:36 只看该作者
和你在贵港 发表于 2019-2-11 17:25
靓妹,去相亲有红包收你怕什么

某有捏

1596

帖子

0

精华

4万

快乐币

级别:初中一年级

10
阿狸~
 楼主|
发表于 2019-2-11 17:36 只看该作者
淡然++ 发表于 2019-2-11 17:18
早就抗拒相亲了,相亲多了会怀疑人生没有自信的,都是介绍些又老又丑又没啥工作的被人挑剩没人要的老女人, ...

同感同感

1万

帖子

0

精华

4万

快乐币

级别:大学四年级

11
yys 发表于 2019-2-11 17:42 快乐网触屏版 只看该作者
我也去相亲了,

298

帖子

0

精华

1万

快乐币

级别:小学五年级

12
1220562269 发表于 2019-2-11 17:46 快乐网触屏版 只看该作者
淡然++ 发表于 2019-02-11 17:18
早就抗拒相亲了,相亲多了会怀疑人生没有自信的,都是介绍些又老又丑又没啥工作的被人挑剩没人要的老女人,你拒绝吧又对全世界传你眼高过顶,挑,说多都是泪。。。也怪自己没本事,撩不到妹子,只能被媒婆羞辱了

这世道老女人也不会剩,你不相有人相,再过几年估计是个女人你都要了

点评

你没看明白层主的意思! 我怕被女的骂我就用网上说的话吧! 剩男找不到老婆是因为他知道自己不是没钱就是不够帅! 剩女找不到老公是因为自己条件太好了,心中的灵魂伴侣还没出现! 上面是网上说的,撇去这个不说!在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2-13 18:07
过几年也许我还是剩下,但绝不会是个女人就要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2-11 18:12

539

帖子

4

精华

1万

快乐币

级别:初中一年级

13
叉射皮 发表于 2019-2-11 17:53 快乐网触屏版 只看该作者
这年头还去相亲?如果是我(不论男女)媒婆说去相亲见面,我一律说加微信或qq就行了。成了会给你介绍费。简直浪费时间和表情。

点评

就是这样的呀,就算是加微信还会时不时的追问怎么样,怎么样的,巴不得一见面就要结婚成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2-11 21:16

775

帖子

0

精华

7270

快乐币

级别:小学五年级

14
蓝文字D个人认证 发表于 2019-2-11 18:02 快乐网触屏版 只看该作者
过两天我去领兑换的商品,你留意一下我,看咱俩能不能确认一下眼神

点评

你顺便来侬队店里送个小礼物给你...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2-11 19:02

2220

帖子

0

精华

1万

快乐币

级别:初中二年级

15
淡然++ 发表于 2019-2-11 18:12 快乐网触屏版 只看该作者
1220562269 发表于 2019-02-11 17:46
这世道老女人也不会剩,你不相有人相,再过几年估计是个女人你都要了

过几年也许我还是剩下,但绝不会是个女人就要
123下一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初中一年级

1596

帖子

0

精华

4万

快乐币

级别:初中一年级

最新帖子

  • 媚纸 媚纸 2019-03-24

    最近《都挺好》挺火的,我看得都好有感触的,原生家庭对人的影响真的很大。 我家里也

    帖子: 我不想成为樊胜美,但我对目前的家庭真的感

  • ht1414 ht1414 2019-03-25

    老妈听力越来越弱,本想在网上买,但是很多人都说老人很不喜欢带,最好带去实体店 尝

    帖子: 贵港哪里有助听器专卖店

  • 云里雾里 云里雾里 2019-03-25

    下午四点多的时候,在微信群里网友发出来的,说是刚刚发生的事情。太危险了,车伤人伤

    帖子: 是学员心慌了还是怎样的?南环路上一教练车

  • 803| 436| 866| 81| 287| 724| 1| 921| 913| 909|